2023年6月18日,我院在福建路校区综合楼613会议室召开了专业建设方案专家评审会。会议特邀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原院长黄涛珍教授、南京审计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樊士德教授、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张海波教授、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吴松强教授、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及副局长董淑广,江苏省应急厅及国家矿山局江苏局科技装备处原处长徐海云,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民经济综合处副处长刘柳共七位专家参与评审会。会议由粮食和物资学院院长赵霞教授主持。

赵院长首先简介了我院专业建设情况,并代表学院对各位专家的参会指导表示感谢。随后,粮食经济系系主任刘婷和物资经济系系主任王晨依次向各位专家汇报了国民经济管理、应急管理等专业建设方案。与会专家听取汇报、审阅专业建设文本材料,并就教学条件、师资、专业方向、教学保障体系等相关问题进行质询。评审专家既对我院专业建设取得的成果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也针对专业建设中的薄弱环节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此次专家评审会,不仅进一步拓展了我院专业建设思路,还为后续工作更好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院将结合专家意见,认真做好专业建设方案的完善及优化工作,在今后的办学中贯彻落实,全方位提高人才培养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