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和8日下午,我院王进副院长带队分别前往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南京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应急管理本科专业申报专题调研。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朱新华、副院长沈洪成、行政管理系主任曹海林,南京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俞敏、国家安全与应急管理研究中心主任王家峰等领导和专家参加了座谈交流。

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南京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对王进副院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王进副院长从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与文化传承等方面全面介绍了我院办学渊源、学科特色与近年来取得的相关成绩。兄弟学院领导重点介绍了自身应急管理本科专业申报的经验做法与办学方向。随后,我院应急管理本科专业申报团队就申报书撰写、课程设置、师资配备、招生就业、实践基地、学科生态群建设等内容与兄弟学院领导和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王进副院长对兄弟学院的热情接待和宝贵建议表示感谢,希望与兄弟学院进一步加强全方位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应急管理学科的建设和发展。我院王晨、钱煜昊、王金秋、韩经纬老师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