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下午,南京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我校粮食和物资学院在福建路校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江苏局局长吴永顺、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南京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专职副局长徐震中、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正校级)温潘亚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我校改革发展办公室主任李煜主持。

在签约仪式上,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江苏局局长吴永顺对南京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我校粮食和物资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表示热烈祝贺,希望通过政产学研深化合作和协同创新,为江苏省和南京市粮食安全和物资储备管理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南京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专职副局长徐震中回顾了南京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我校粮食和物资学院的合作历程及取得的成果,对学院为南京市粮食安全和物资储备管理提供的人才支撑及智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以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借助学院的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进一步完善南京粮食安全治理体系,提升南京物资储备保障能力。

温潘亚副书记在致辞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粮食安全工作,粮食和物资学院作为全面服务于粮食流通和物资储备行业的特色学院,在粮食安全学科和物资储备学科方面具有独特的学科优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高水平财经大学的建设要求,在深化合作中不断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的质量和水平,以丰硕的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隆重召开。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江苏局局长吴永顺致辞

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南京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专职副局长徐震中致辞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正校级)温潘亚致辞

签约仪式现场

双方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