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日上午,我院在仙林校区德正楼220会议室召开“书记有约”研究生代表座谈会,邀请硕博研究生代表以及研究生会学生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了解学生在校学习、生活、工作情况。座谈会由粮食和物资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圣兵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积极讨论,围绕学校疫情防控、学生请销假管理、科研创新探索、学风建设、宿舍管理、后勤服务、校内环境与基础设施、考博与就业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圣兵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同学们积极地建言献策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学生代表座谈会是学生和学院之间加强联络沟通的重要渠道,他希望各位学生代表广泛征集同学们关切的问题,会后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发展,通过多种渠道反映问题,共同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张书记还以自身求学、择业、就业的经历勉励与会同学坚定理想信念,结合粮食经济和物资储备的专业所长进行理论探索,多渠道关注就业招聘信息,有考博意向的同学尽早做准备。


16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