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突出我院博士研究生党员在参与校园疫情防控与安全管理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全体博士研究生疫情防控责任意识,提高安全与风险防范能力,粮食和物资学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博士研究生辅导员王晨,于4月7日面向学院博士研究生召开了以“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为主题的班会,主题班会以线上形式进行。

此次班会主要从深入理解当前疫情防控与校园安全管理背景,学习《南京财经大学防疫防控期间学生违纪处理办法》与《南京财经大学粮食和物资学院安全管理办法》,强调安全用电行为,关注自身心理健康,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以及树立正确的意识形态等方面具体展开。并用鲜活警示案例,引导博士研究生自我思考、自我剖析,强化责任意识。

主题班会向博士研究生深入宣传了当前学校的相关管理措施、疫情防护知识,帮助博士研究生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和复杂性校园安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强化了博士研究生主动配合与参与学校疫情防控以及校园安全工作的积极性。博士研究生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的重要性用实际行动维护当前校园防疫和安全工作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