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深浓,金风送爽。根据《关于召开南京财经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通知》(学生会联字[2021]3号)和《关于做好南京财经大学第七届学生委员会、第二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和学生会主席团、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提名推荐工作的通知》(学生会联字[2021]5号的文件精神,我院认真组织了校第二次研代会代表选举、第二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和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提名推荐三项工作。按照要求并结合我院实际,我院召开了线上硕士、博士研究会议,在充分征求全体同学意见后,进行了线上不记名投票。

终,经过计票人员的精确统计、监票人员的仔细检查,最终根据得票数排名和参照校研究生会分配给我院的代表名额,推选出2021级应用经济学博士研究生马俊凯和2020级贸易经济(粮食经济)硕士研究生阮诗顺代表我院出席南京财经大学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并同时作为第二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经学院团总支、院研会全体成员投票表决,决定提名推荐:梁霜晨、周建、陈悦、闵馨文、张刘荣、阮诗顺6位同学为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

研代会是代表学生的群众组织,是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基本形式,相信各位代表一定能够代表粮物院学子的利益和权力,履行好应尽的义务,做好学校联系研究生的桥梁和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