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团员青年中广泛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进一步聚焦思想引领主责主业,团结引领团员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勇做走在新时代新征程奋进者粮食和物资学院团总支五四青年节前夕策划并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新时代·新成就’主题图片展”活动。

此次图片展精选了近200幅新华社独家照片,从“全面从严治党:一场伟大的自我革命”“奋进新征程:奏响高质量发展最强音”“科技强国:打造创新发展新高地”“美好生活:一曲民生与文化的交响”“美丽中国:绘就生态文明新画卷”“军强才能国安:吹响新时代强军号角”“美美与共:奏响人类命运共同体新乐章”“建功新时代:向所有的平凡英雄致敬”八个篇章全方位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生动体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伟力,展现新时代十年砥砺奋进新征程。学院团员青年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分批次参加活动,严格戴口罩和限流。大家在参展后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扣好扣子、打牢底子、勇挑担子,切实发挥粮食经济专业优势,投身科创报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此次图片展活动的成功举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浓厚的氛围,坚定了学院团员青年的共产主义信仰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时代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定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