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日(周三)下午16:40,我院在仙林校区德正楼Z3-112教室召开学院全体研究生大会。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吴利亚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出席会议的领导老师和同学起立,奏唱团歌。会议按照规定流程采用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选举产生了粮食和物资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和团总支委员,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圣兵现场宣读了学院团总支下设各支部书记名单、团总支委员和粮食和物资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主持人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关于做好共青团南京财经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并组织全院团员现场进行填写选票,经现场计票,最终吴利亚、田叹当选为共青团南京财经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随后,学院第一届研会主席田叹和团支部书记代表凃正健分别在会上做了任职发言。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圣兵做总结讲话,就学院团学工作进行了指示和部署,也对全体粮物青年送去了勉励与希冀。支委会全体委员、第一届院研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会后,张圣兵书记召集博士研究生支部和硕士研究生支部书记进行交流,了解团员青年的日常生活和学习情况,并对我院硕博支部提出发挥特色、打造亮点的工作要求。

 

附1:粮食和物资学院团总支下设支部书记名单

博士生团支部书记:杜蓉(20应用经济学博士)

硕士生团支部书记:凃正健(20贸易经济硕士)

 

附2:粮食和物资学院团总支委员会委员暨粮食和物资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

团总支书记(院研会指导教师):吴利亚(粮经院研究生秘书)

团总支学生副书记(院研会主席):田叹(20应用经济学博士)

团总支组织委员(院研会组织部长):王鑫(20应用经济学博士)

团总支宣传委员(院研会宣传部长):熊可馨(20贸易经济硕士)

团总支学习委员(院研会学习部长):包心悦(20贸易经济硕士)

团总支生活委员(院研会生活部长):任昌振(20贸易经济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