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日,经向南京财经大学粮食和物资学院党总支报告并获准,博士研究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仙林校区专三219会议室顺利召开。博士研究生党支部认真执行换届工作程序,共计28人参加了此次换届选举大会,参会党员人数超过全体党员人数五分之四,符合换届选举要求。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和程序,按照《粮食和物资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推选出杜蓉同志为监票人、张钟方同志为计票人。现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王晨、艾玮炜、陈佩和马俊凯四位同志当选为博士党支部委员。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议选举王晨同志担任博士党支部书记,艾玮炜同志担任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陈佩同志担任博士党支部宣传委员,马俊凯同志担任博士党支部组织委员。当选同志一致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增强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凝聚力,完成好上级党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此次换届选举大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