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6日下午,南京财经大学粮食和物资学院硕士生党支部于德正楼219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党员发展事宜。主要有三项议题:一是钱徐恺等5名同志转正问题,二是包心悦等7人转为发展对象问题,三是王佩荣等2人转为入党积极分子问题。应到会党员16人,实到会党员14人,会议由刘婷书记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按照会议流程,首先进行第一项内容,钱徐恺等同志依次汇报预备期内思想状况,宣读《转正申请书》,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诸位预备党员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本人意见。接着,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大会提议并通过翁天玺和蔡家晟两位同学为监票人和计票人。出席本次会议的党员14名,其中有表决权的党员7名,经无记名投票表决,钱徐恺等5名同志均获得7票赞成票,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大会一致同意钱徐恺、夏雪轶、杨简、王建国和周琦宇同志转为正式党员。新转正的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自己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大会第二项内容,讨论包心悦等7同志转为发展对象。首先,7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向大会汇报了各自一年来的政治思想状况。与会党员在认真听取每位入党积极分子的汇报与入党介绍人的意见后,充分发表了意见与建议,7位入党积极分子认真接受了意见,并表达了不断提升自我的决心。接着,由12名正式党员进行举手表决,大会全票通过了包心悦、雷帆、邱实、熊可馨、沙娅宁、余欣悦和任昌振同志成为党的发展对象。新发展对象发言表示会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向党组织靠拢。

2 包心悦同志在线上作思想汇报

大会第三项内容,讨论王佩荣等2名同学转为入党积极分子。首先,王佩荣和黄永洲分别作自我介绍,并向大会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与信念,入党介绍人也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在认真听取汇报后,由正式党员进行举手表决,12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王佩荣和黄永洲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大家热烈鼓掌表示祝贺。

3 黄永洲同志作自我介绍

最后,支部书记刘婷同志进行了总结,希望支部党员不断提高自己的理想信念,强化政治观念,同时加强和新党员同志的沟通交流,在生活工作学习中互帮互助,一起做好新一年的支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