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引导支部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交流党史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72上午,粮食和物资学院硕士党支部于德正楼220组织召开2021年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婷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总支书记张圣兵出席本次会议。

会前,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刘婷向全体党员汇报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随后支部成员逐一发表半学期来学习党史的感悟和心得体会,对照学习目标,对标找差,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就日常学习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向张书记进行反映和讨论,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周琦宇同志率先检视自己,指出自己在党史学习中存在主观能动性不足的问题,同时给自己制定了整改措施,制定每日计划进行落实,做到有的放矢、严于律己。会上支部成员之间展开深入的谈心谈话,相互提醒、交流提高。

学生发言结束后,张圣兵书记首先肯定了支部在今年上半年以来所做出的成绩,同时指出同学们在平时学习工作工程中的不足支部,希望各位同学能够提高对自己的要求,兼顾好学习和工作,继续做好党史学习工作。最后张书记回忆并阐述了自己大学时期的经历,以此勉励每一位党员和预备党员,张书记说:“我曾经能做到的事情,相信你们也都能做到,而且一定能做得更好!”铿锵有力的肺腑之声使得同学们备受鼓舞!最后,由支部书记刘婷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做总结。刘老师指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不断改进自己的不足。理论学习与自己实际学习生活相结合,注重细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及担当作为、日常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本次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会后,张圣兵书记单独与支部书记刘婷和支部副书记凃正健开展谈心谈话,重点听取两位支部书记对工作中所遇到的困惑和难点,对支部工作进行详细指导和经验分享,希望日后工作能够进一步提高工作层次和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