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日下午,粮食和物资学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王晨同志围绕深入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主题报告。

王晨同志就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胜利、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革命的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根本性和长远性意义、第二个百年目标等内容展开导读和领学。同时向与会博士研究生党员传达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全体博士生党员通过集中讨论,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并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中汲取动力,从党的精神谱系中锤炼担当品格,从党的宝贵历史经验中把握规律方法,把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作为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无论是在学习还是今后的工作中,始终鼓起“闯”的勇气、激发“拼”的劲头、保持“实”的干劲,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